翻车手

emmmmmmmmmm


不知道要说啥

【雷瑞安】 冷气机


*ooc注意

*私设有

*然后就开始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夏天也许是没有那么令人感到烦躁的季节
宿舍里,雷狮握着遥控器,将冷气给开到了21度

“雷狮,你开太冷了吧!而且这样很浪费电”安迷修对着着摊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的雷狮说,然而雷狮并没有理安迷修

“我觉得没差”格瑞正在吃着冰棒,吹着电扇

“格瑞你也……”安迷修没说完,啪的一声……

断电了

“……”三人同时沉默

“反正还有冷”雷狮无所谓的继续玩手机

过了一段时间后,房间里开始热了起来

“格瑞你已经流汗流到发型都塌了……”安迷修看着格瑞贴着地板,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

“傻*骑士,本大爷要搧风”雷狮也摊在地上

“你就不能拜托一下吗?而且我的名字不叫那个”安迷修瞪了雷狮一眼

格瑞趁着他们吵架时又拿出了一枝冰棒

“格瑞……你哪来的……”安迷修还没说完雷狮就冲了过去

“鶸,把冰棒给我!”雷狮瞪着格瑞

“我是绝对不同意的,而且给也不是给你”格瑞把冰棒拿到旁边

“谁管你啊”雷狮冲了上去,格瑞赶紧闪开

“你们能不能……安迷修正准备安安抚两人

“接着,给你的”格瑞突然将手中的冰棒丢给安迷修

“你现在是和我故意作对?”雷狮脑怒的看着格瑞

“……”格瑞回瞪了一眼

雷狮手中有了紫色的闪电,格瑞也掏出了列斩

隔壁:欸?电好像通了

评论(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